调休不如跳舞

佛系写文,质量随缘(叹气)

论空桑少主艰辛的一天(二)

……今天……走运了……但是听说……杨枝不太好看?

然后,莲将军,川味,灯影来我家了……(是大号)

……嗯……来个龙井好吗?(苦苦哀求)我家燕燕真的等你等到死了!!

cp:虾桃   龙燕   佛笋    德符   莲北(其实吧,不要对cp抱有太大的希望,出场量……)顾少


没错,少主……他有cp啦!


特别温柔的小锅锅哦(小声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消息:

锅管家:少主……带回来了一个四喜。


鹄羹麻麻:诶?那把他拉进来吧!


锅管家:正在教他用手机。


鹄羹麻麻:好的,但是……我的名字……?


艰辛的少主:


艰辛的少主:诶嘿嘿,麻麻是我改的!


鹄羹麻麻:少主……你要不是还是改回来吧……


艰辛的少主:不要!(气鼓鼓)哦对了,我刚刚又带回来一个……新食魂(小声)


锅管家:……我看到他了。还有你,注意,保持一下距离。


艰辛的少主:啥……哦……


是虾饺啦:咦——锅管家……为什么说介种话呀……少主是男孩子……没有什么问题吧……


八卦社社长:呀!我路过,只是路过!


社会老年人:哎呀呀,年轻就是好啊……是吧,少主(笑眯眯)(来碗药?)


艰辛的少主:爷爷,我错了,放过孙子吧!改!这就改!


爷爷!我错了!:……少主?


艰辛的少主:……


五分钟后


青团生气啦:少主哥哥,饺子爷爷刚刚从医馆离开了啊!


艰辛的少主:???我靠,那啥,锅管家!我去躲躲!你顺便把杨枝也带回去啊!我先跑了!谢谢帕帕!


金牌服装设计师:噗……帕帕??噗哈哈哈哈哈哈,得亏想的出来啊!


锅管家:……


设计师的御用模特:噗……虽然很想笑,但是……我的名字……?


金牌服装设计师:怎……怎么了?难道不是吗!


设计师的御用模特:噗……好啦,当然没有问题啊,我只给小笋当模特。


金牌服装设计师:哼……哼……这还差不多……哦对了!我有套新衣服,你赶紧过来试试!就现在!


设计师的御用模特:好啦,在路上啦。


桃花公子:……开屏幕就看见不想看见的……


绝美爱情的见证者:啊呀!是爱情的味道!


桃花公子:嘁,这东西有什么好的……你这个恋爱脑就不能少想一点吗?!


绝美爱情的见证者:对了,锅管家为什么会说那句话呀……难道?


桃花公子:喂!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!


锅管家:不,并不,只是余舟公子要回来了。


绝美爱情的见证者:哎呀,那我们真的要和少主保持距离啦!


皇帝陛下:诶,顾爱卿终于要回来了吗?!


桃花公子:那家伙回来了?那终于可以找他问问了。


燕燕又自闭了:是余舟啊……也不知道这么多年他找到消亡的办法没有……


茶香溢满堂:子推兄……慎言……


月下寒梅:呃……龙井兄……扇子……扇子要断了……


山水墨画:扬州兄……


月下寒梅:诶?!不好意思不好意思!


山水墨画:无碍,我改改便是。


艰辛的少主:啥?哪个?哪个家伙?(状况外的少主)


爷爷!我错了:你——猜猜?


爷爷!我错了将余生同舟渡拉进聊群


余生同舟渡:你们好呀,我回来了。


余生同舟渡: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
艰辛的少主:不好意思,打扰了(脚底抹油)


锅管家:您终于知道怕了。


是虾饺啦:余舟靓仔回来啦!


余生同舟渡:嗯嗯,回来啦!o(*////▽////*)q


皇帝陛下:哎呀!顾爱卿可算回来了!许久不见,朕甚是想念啊!


莲上江山主:……


余生同舟渡:唔……我更想念莲将军和陛下您在一起的时候哦。


皇帝陛下:哦哦哦……等等,顾爱卿在胡乱说些什么!


余生同舟渡:我可没有说些什么啊……Σσ(・Д・;)


莲上江山主:陛下……臣……


皇帝陛下:等等!有话当面说!不许在群里说啊啊啊!


莲上江山主:是……


余生同舟渡:好啦,我去找南芯聊聊了哦。


爷爷!我错了:好的,不过年轻人也要注意身体啊!


余生同舟渡:嗯……其实就是找他聊聊……


爷爷!我错了:知道呀,聊聊嘛~


余生同舟渡:……等等……刚刚有个黑色加黄色的东西从我面前窜过去了……


某位理工男:余舟先生现在在哪儿?


余生同舟渡:……菜园这……等等……那是……阿符吗?


某位理工男的弟弟:?顾余舟你闭嘴!!!


余生同舟渡:……抱歉……我走,我走。


某位理工男:阿符,你不要闹了,跟我回去。


某位理工男的弟弟:回去听你训我?我傻了我才答应!


某位理工男:好。


某位理工男:我马上去找你。


是虾饺啦:啊嘞……


爷爷!我错了:年轻人注意身体啊……对了,锅管家能否改下我的名字?


锅管家:自然是可以的。


锅管家:好了。


焦医师:啊呀,那你们年轻人随意啊——我先去制点跌打损伤的药啦~


消息完,以下是cp:德符  佛笋  的时间(短,一百字不到的那种)为少主的视角


德符

少主躲到菜园就看见德州抓着个人的后颈不松手,定睛一看,哟呵,这不是阿符吗?终于被他哥找到了啊!


随即看着德州把阿符按在地上……等等,按在地上……南芯目瞪口呆地看着德州跟阿符说了些什么,阿符就乖乖地和德州离开了。


而且……脸红的不知道成什么样子……南芯觉得,他的近视眼要好了,真的,要好了。(南芯式冷漠)


艰辛的少主坐在地上想了想,嘶……不对啊……随即猛地站起来呐喊“德州!!把阿符还回来!!他还要工作的啊啊啊啊啊!!”


佛笋


少主眼睁睁地看着阿符被德州那个禽兽(?)给抢走,无奈叹息一声,心中万分地对不起小笋。


小笋啊,你要怪就怪阿符被德州那家伙带走了,我只能找你了呜呜呜……


悄悄咪咪地躲了好几回,换了好几条路,南芯终于来到了小笋的屋子前。


推门而入就看见很是尴尬的一面——佛跳墙的上半身全露,小笋的衣服乱糟糟的,在他身前慌乱地系着带子,看到南芯进来瞬间炸了。


“南芯!看什么看!出去啊啊啊啊啊!!”佛跳墙无奈的揉揉眉心,对着南芯歉意一笑“美人……你先出去吧……”


南芯麻木地点点头,乖巧地退出去,顺便带上了门“对了,那啥……你们继续……我什么都没有看见……”


屋内的小笋很是茫然,不知所措地望着他哥“……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”佛跳墙揉揉小笋的头“大概吧……”


“不过……我们还需要什么误会吗?”


“!!哥你你你……你闭嘴!!”


“噗,小笋可是害羞了?”


“我没有!”


此刻在窗外听墙角的少主一脸茫然和……反正就是十分复杂的表情。


此刻路过(?)的吉利虾表示——爱情,真的是一个美好的东西呢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好意思,实在懒的写了……


其他的cp下章见~


艰辛的少主:cp真香……真——香——我一点都不羡慕,一点都不嫉妒(酸)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