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休不如跳舞

佛系写文,质量随缘(叹气)

【绿蓝】论那只猫是如何获得那只兔子的芳心的

原本想搞一篇虐文的,但是发现我写不出来了……就是单纯地写不出来……(头疼)


好的所以这是篇糖(没啥实际含量的糖)小学生文笔


一见钟情什么的,就是见色起意!!(呲溜)


偏中篇,就两三章完结然后……就没然后了


田园猫绿VS 兔子蓝(啥兔暂时没有想好反正蓝色的就对了)


ooc 预警(叹气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住在某个大树底下的兔子——小蓝——觉得最近有点不对劲,不知道为什么总会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跟着他,但一回头发现什么都没有,这可把他吓得好几天没有出去。


过了好几天,小蓝听到门被敲响了,他有点害怕,怕是些什么不好的东西。但敲门的声没有持续多久,似乎是放弃了,小蓝悄悄地走上前,轻轻地打开门伸出个毛绒绒的脑袋,还没有看见什么就听见一阵轻笑。


小蓝竖起耳朵,朝他的右边看过去,他很确定,那声音是从右边发出来的,也很确定,那笑声就是那只尾巴上和毛稍上带点绿色的田园猫发出来的。


田园猫蹲在树根突出的地方并没有要说话的准备,眉眼笑弯弯地看着那只蓝色的小兔子。而这只蓝色的小兔子也貌似没有要说话的准备,于是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僵持着。


最终,还是田园猫胜利了,因为那只蓝色的兔子——小蓝,突然脸红快速关门消失在田园猫的视野里。


田园猫似乎找到了乐趣,从树根突出的地方跳了下来,又是轻轻敲了敲门,这次门打开的速度要快多了,却也只是打开了一道缝隙,从那到缝隙中可以看见某只蓝兔子脸红得连毛都遮不住了,刚刚还挺起的长毛耳朵这会儿却垂在了身后。


噗,怎么这会儿是气焰还比刚才的灭了不少呀?某只坏心眼的田园猫清了清嗓子,开口说“你好呀,我叫小绿,是一只田园猫,刚刚搬来的,就在你家旁边,是你的新邻居。”过了好一会儿,某只蓝兔子才弱弱地开口“内个……你好……我我我……我叫小蓝……请多指教!”“诶~这么公式化的吗?”小绿的突然凑近,这可把小蓝吓着了不少,脸也更红了“不……不……不好意思!我!我待会儿还有事!明天见!”说完不给小绿说话的机会就迅速地关上门,好似外面是什么洪水猛兽一般。


被拒之门外的小绿此刻有些苦恼,反省着自己是不是太过了以至于把这只毛绒绒的兔子给吓着了。“嗯……算了,竟然他说明天见的话——那就起早点请他吃早饭吧~”小绿在心里暗戳戳地想,轻松地跳过树根突起的地方,迈开腿回了自家里。


而此刻躲在门后的小蓝其实是很茫然的,不对呀,新邻居嘛,这……这有什么好怕的嘛!但是又想到了新邻居笑眯眯地看着他,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小蓝你淡定点!不要被美色迷住双眼!小蓝抓起两只长耳朵捂住眼睛,越是这般想,那只田园猫在自己脑海里越来越清楚。


对了,自己是不是还说了明天见来着?那就是说……明天还要见到的……等等……啊啊啊啊啊!!!!自己是不是蠢啊!说的什么鬼话!一想着一边扑进了床,整个脸埋进了松软的枕头里。


直到喘不过气了才抬起头深呼吸了一下又利索地翻了个身,啊——算了不管了,明天再说吧!大不了自己关门不见客不行吗……想着想着就眯上了眼打起了盹儿——


结果到了晚上,不管这只兔子怎么做都睡不着了——啊呀!好烦呀!早知道就不打盹了!小蓝烦躁地甩了甩耳朵,又用爪子遮住眼睛,念叨着“一只羊,两只羊,三只羊,四只羊,五只羊……”数到不知道多少都还没有半分困意的小蓝有点暴躁了,都快记不得自己数了多少羊了怎么还是睡不着呀——啊——


怏怏地看着窗外的星星,看着看着星星消失了,天空开始泛白了,小蓝终于有困意。


啊——睡了睡了,今天就晚些起来吧……


等到太阳升起的时候,小蓝家的门被敲响了,小蓝揉揉眼睛爬了起来,迷迷糊糊地走到门前打开门,看都没看是谁就问“哪儿位,干什么呀……”


蹲坐在门前的小绿看着小蓝眼底的一片乌青,问“怎么了,昨天没睡好吗?”“嗯……下午打了个盹,结果晚上睡不着了……一直到黎明才有睡意的……”


没睡醒的小蓝有个很严重的破毛病,就是不管是谁敲门都会开,问什么都会说,哪怕你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为什么会喜欢都会老实巴交地说一句“有……因为长得好看……”还曾引起了小绿强烈的不满,万一这傻兔子真的被什么坏家伙盯上了怎么办?以至于他一直在计划把小蓝这个坏毛病改掉。咳咳,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


“诶~是吗——”小绿没有想到这个时候的小蓝会如此实诚,不过看样子邀他共进早餐是不可能的了,午餐也不确定,那么……


“那请问我可以邀请你一起共进晚餐吗?”小绿笑得很温和……嗯,很温和。小蓝听到这话终于抬起了头“啊?啊……好……好的……”眯了眯眼实在扛不住了就跟小绿道了声“晚上见”就关上门到床上不省物事了睡着了。


留下小绿孤独地坐在外面。


某只田园猫忍了又忍,可还是笑出了声,虽然他明白这没有什么好笑的,但是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。哎呀,这个邻居可真的是够迷糊的,没有警惕心的,要是自己是个歹猫怎么办,他恐怕被卖了还要说句“好”呢!


于是小蓝在小绿的心里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——毛绒绒的,摸起来很舒服的样子,迷糊,非常可爱,很容易被拐走。有点想拐了


艾玛真的是太埋汰了!(小蓝式捂脸     就是两只爪子抓着耳朵把整个脸遮起来的那种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原本想一章完结的但是我发现我做不到(捂嘴)


而且……我对虐产生了抗体……自己写不出来了也虐不着了(好家伙——)


行了我还是专职写糖吧(放弃自我)


锁——文——重——发——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